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正文
太白县人大预算联网监督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 2018-12-04 新闻来源:

    11月29日下午,太白县人大预算联网监督中心正式挂牌,揭牌仪式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党全主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华,副主任代治国为人大预算联网监督中心揭牌,标志着县人大预算联网监督中心正式成立。
    预算联网监督中心监督平台实现了与县财政预算执行动态监控查询系统专线连接、数据同步共享,具备对全县预算执行数据进行查询分析和实时监督的功能。
    监督系统的开通运行将使县人大财政预算监督由事前、事后监督,提升为实时在线全程监督,是新时期加强和改进人大预算审查监督能力和监督实效的有力举措。县人大将尽快研究出台《太白县人大预算联网监督中心监督平台管理办法》,对监督方式方法、范围重点、处理机制等问题进行进一步明确。同时,将不断强化日常管理,提高业务水平,确保预算监督平台安全平稳运行,为提升人大监督实效,打造“阳光财政”发挥积极作用。

(赵雪莉)
 
 
 
 
 
 
 
 
 
 
上一篇: 千阳县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平台建成投用 下一篇: 扶风县人大预算联网监督中心正式启动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