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凤翔县人大认真贯彻全省人大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交流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8-12-04 新闻来源:

    全省人大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交流会后,凤翔县人大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迅速行动。
    一是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及时向县委专题汇报会议精神,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常委会全面学习传达会议精神,组织领学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和平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安排各镇人大在全体县镇人大代表中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传达会议精神,做到多层面全方位学习传达。
    二是专题研究贯彻意见。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贯彻意见,提出召开凤翔县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交流座谈会议方案,精心谋划,做好会务组织、实地察看、座谈交流等各项筹备工作;组织实施好省、市、县人大代表集中视察重点项目建设及办实事情况,省人大“一报一刊”征订,“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县法制宣传周系列活动,代表建议办理情况满意度测评会,各镇人大工作考核,2108年各项工作“回头望”等工作。
    三是科学谋划2019年工作。围绕全县“八件大事”,实施“五大战略”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事项、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热点和难点问题、法律法规贯彻实施情况、人大监督制度建设等方面内容,结合实际,科学谋划明年工作,制定县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增强县级人大监督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促进依法行政、公正司法。
 
(徐增梅)
 
 
 
 
 
 
 
 
 
 
 
 
 
 
 
 
 
 
 
上一篇: 渭滨区召开区委人大工作座谈会 下一篇: 麟游县人大专题审议《产品质量法》贯彻实施情况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