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议案建议 >> 正文
陇县人大视察代表建议办理完成情况
发布时间: 2018-12-04 新闻来源:

    11月27日,陇县人大常委会对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的35件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进行视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殷宏亮、各委室主任、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及人大代表参加了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深度贫困村缺水、陇马路整修、支持农村文化工作、城市市容市貌管理、加强河道治理、加大镇村环保铁腕治霾工作资金投入力度等意见建议办理情况。
    视察组认为,县政府及其职能部门高度重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充分体现了责任明确、程序规范、效果明显。针对下一步工作,视察组建议,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要加强领导,进一步筑牢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组织基础;要密切协作,进一步增强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实效;要加大督查,进一步提升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质量和水平。目前35件代表建议全部办理答复完毕,办复率为100%。

(李福荣 黄 斌)
 
 
 
 
 
 
 
 
 
 
 
 
 
 
 
 
 
上一篇: 麟游县人大突出“四个早”狠抓代表意见建议落实 下一篇: 小建议 大民生——千阳县人大常委会代表建议办理小记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