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代表活动 >> 正文
凤县人大组织市人大代表集中视察脱贫攻坚及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2-04 新闻来源:

    近日,凤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驻凤县的市十五届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笃绪带队视察并出席座谈会,部分县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负责人,县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也参加了视察活动和座谈会。
    代表们先后前往凤县脱贫惠民中心、嘉陵绿谷现代农业园区建设项目、宝诚驾驶人考试智能考场建设项目、工合纪念馆和县幼儿园搬迁项目,对涉及脱贫攻坚、重点项目建设、民生保障等领域的5个重点项目进行了视察。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凤县人民政府1至10月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政府相关部门的汇报,并结合视察活动,畅谈感受,提出意见建议。
    通过现场视察和听取汇报,代表们对全县经济和社会发展尤其是重点项目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县政府及全县各镇各部门紧扣“全面争先创优、加快转型发展”的总目标和“综合考核夺优秀、单项考核争先进、亮点工作树典型”的总要求,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践行“五个扎实”要求,全面落实“五新”战略任务,扩大有效投资,加快产业转型,推动乡村振兴,深化城乡融合,构建品质民生,促进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益的发展,真抓实干,奋力拼搏,全县经济社会保持了健康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代表们还结合凤县实际,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和意见,希望县人民政府及各镇、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团结进取,创新实干,使高品质幸福凤县建设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陈仿吾)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都让走访联系人大代表 下一篇: 岐山县人大组织在岐市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