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访基层摸实情 问需求解难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焕勋调研全市电子信息与互联网产业
发布时间: 2018-11-29 新闻来源:

    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集中开展“大调研 、送服务、解难题”活动的通知》有关要求,11月27日至2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焕勋到我市部分企业围绕电子信息与互联网产业进行实地调研。
    两天来,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恒通电子、凌云电器、宝鸡大数据产业园、渭滨区互联网产业园、宝鸡电信公司等企业,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以及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共同研究破解相关问题,为企业在电子信息与互联网产业方面的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
    刘焕勋指出,电子信息和互联网产业有很强的的时代特点,是国家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宝鸡重大机遇。要加快推进电子信息和互联网类军工企业与民营企业的融合,在服务企业上下真功、出实招,推动我市电子信息和互联网产业发展。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着力帮助我市电子信息和互联网民营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困难,加大政策落实、金融服务和企业减负力度,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要充分运用互联网思维,加快互联共享,完善配套建设,持续提升服务,吸引更多企业入驻,不断催生一批与大数据相关的新业态、新模式、新产品,厚植发展新优势。
    市工信局、市国资委、市政府信息化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渭滨区人大常委会、政府分管领导,陈仓区人大常委会、政府分管领导,高新区分管领导参加调研。
 
(尚彦辰)
 
 
 
 
 
 
 
 
 
 
 
 
 
 
 
 
 
 
 
 
 
 
 
 
 
 
 
 
 
 
 
 
 
 
 
 
 
 
 
 
 
 
 
 
 
 
 
 
 
 
 
 
 
 
 
 
 
 
 
 
 
 
 
 
 
 
 
 
 
 
 
 
 
 
 
 
 
 
 
 
 
 
 
 
上一篇: 我市召开市委人大工作座谈会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富君深入麟游调研设施农业(蔬菜)发展情况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