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议案建议 >> 正文
太白县人大集中回访检查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发布时间: 2018-11-01 新闻来源:

    为了全面掌握代表建议办理进展情况,切实提高问题解决率,近日,太白县人大与县政府办公室组成联合检查组,深入办理现场,逐个检查核实代表建议办理进展情况。
    检查组在前期组织代表视察调研的基础上,采取走访代表、查看现场、集中反馈等方式,先后深入全县6个镇和代表建议涉及的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走访部分县人大代表和镇村干部,逐个检查核实代表建议办理结果,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向相关承办单位反馈,督促其限期整改落实。各承办单位立说立行,积极整改,解决了一批久拖未办的问题。县住建局在反馈后第二天就安排人员,完成了县城北入口路段的路灯安装任务。县交通局承诺在一周内完成火烧滩村路口警示标志安装任务。县林业局在南寺古槐前期悬挂输液的基础上,对树体周围水泥路实施了密集钻孔打眼作业,改善了古树名木生长环境。县水利局及时与代表沟通,将代表提出的核桃坪村“防洪河堤”变更为“排洪渠”项目,并在4个村民小组加紧实施。
    经过检查核实,今年代表提出的77件建议中,已办理到位的34件,正在办理的18件,列入计划或暂时无法解决的25件,基本掌握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真实情况和办理结果,为即将召开的常委会第13次会议审议工作报告提供了翔实的参考依据。

(王振平)
 
 
 
 
 
 
 
 
 
 
上一篇: 太白县人大电话回访抽查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下一篇: 岐山县人大采取四条措施强化代表建议督办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