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扶风县人大调研县域工业园区情况
发布时间: 2018-10-15 新闻来源:

    近日,由扶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东生带队,组织财经工委,部分组成人员和市县人大代表,对该县县域工业园区建设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扶风科技工业园、新兴产业园,听取发展情况的介绍,实地查看宝鸡新越服装、佑慧滋婴幼儿米粉、宝鸡沃克动力等9家企业的项目建设及生产情况,并与商信、招商、税务等部门座谈交流。
    调研组在充分了解情况的基础上,对园区建设发展提出五条建议:一是进一步理顺园区体制,规范园区管理。二是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提升配套服务。三是提高大项目落户和储备能力,培育发展后劲。四是创新投融资渠道,增强造血功能。五是切实加快入园项目建设进度并抓紧做好外部环境保障和对外宣传推介工作。

(孙玲玲 赵春林)
 
 
 
 
 
 
 
 
 
 
 
上一篇: 陇县人大调研城市建设管理工作 下一篇: 千阳县人大专题调研教育工作及教育扶贫情况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