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陇县人大调研城市建设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0-15 新闻来源:

    10月12日,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钟鸣带领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人大代表对全县城市建设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到智慧城市、第二污水处理场官网建设、乐居园地下停车场、建设路、实验中学、客运站、东南镇、东南大桥、江心公园、南街拆迁、东大街中段改造、供热中心等项目现场实地察看,了解城市建设管理工作取得的主要成效,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县政府城市建设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并征求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认为,近年来,县政府在城市建设管理方面做了大量有效的探索和实践,对县政府及相关部门在城市建设管理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调研组建议,一要加大宣传力度,形成城市建设管理齐抓共管的良好社会氛围;二要注重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三要创新管理体制机制,提高城市管理水平,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四要加大投入力度,为城市建设管理提供财力保障。

 (黄新平 李福荣)
 
 
 
 
 
 
 
 
上一篇: 眉县人大:强化三种意识 筑牢干部家庭廉洁防线 下一篇: 扶风县人大调研县域工业园区情况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