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开展《防震减灾法》暨抗震设防备案管理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 2018-09-26 新闻来源:

    9月19日至9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委员、人大代表和市地震局有关负责同志,对全市贯彻实施《防震减灾法》暨抗震设防备案管理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两天来,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眉县、扶风县、岐山县、凤翔县、千阳县等20处中小学校、县镇医院、居民小区在建工程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和建筑企业管理运行情况,对照工程建设图纸,仔细核对抗震设防指标参数,听取了3个相关县政府工作汇报,并与县防震减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
    执法组认为,全市在贯彻落实防震减灾 “一法一条例”和地震动参数区划图实施方面,思想认识到位、作用发挥明显,取得了初步成效。执法组强调,防震减灾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社会大局稳定,事关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各级政府要高度重视,提高抗震设防意识,加强在建工程备案管理,提高设防质量,严格执法,全面落实地震动参数区划图设防要求,为保障改善民生和“四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刘祯)
 
 
 
 
 
 
 
检查在建工程项目现场
 
 
 
 
 
 
 
 
 
召开汇报座谈会
 
 
 
 
 
 
 
 
 
 
 
 
 
 
 
 
 
上一篇: 市人大、市政府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进行检查 下一篇: 省人大“两法”宣讲团来宝开讲 推动党纪国法入脑入心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