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代表活动 >> 正文
徐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娟一行来宝鸡进行考察
发布时间: 2018-09-20 新闻来源:

    9月14日至15日,徐州市人大常委会李玉娟副主任一行12人来到宝鸡,就我市人大工作进行考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富君及人代选工委的同志陪同考察。

 
    两天来,徐州市人大常委会李玉娟副主任一行,先后在凤翔县人大机关召开了座谈会,凤翔县人大汇报交流了县镇人大工作情况,双方分别就组织代表跨区域视察、代表约见国家机关负责人、人大代表建议督办、优秀代表评选活动情况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后,前往凤翔县柳林镇人大代表之家进行了实地考察。
    座谈会上,富君副主任指出,徐州市与宝鸡市是苏陕对口帮扶城市,两市近年来交往活动频繁,在人才培养和经济发展方面结出了丰硕成果,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人大联系和交流,相互学习借鉴,促进地方人大工作更好发展。
 
    李玉娟副主任对我市人大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表示,宝鸡市经济发展情况和人文历史给考察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宝鸡市县镇人大工作有很多好的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希望通过这次考察,进一步增进友谊,深化交流,促进人大工作共同提升。

(孙永乐 李广秋)
 
 
 
 
 
 
 

考察组在凤翔县柳林镇代表之家

 

 

 

 

 

召开座谈会

 

 

 

 

凤翔县人大汇报县镇人大工作经验交流

 

 

 

 

 

 

 

 

上一篇: 澳门全国人大代表来宝鸡视察 下一篇: 凤翔县人大出台《县人大代表辞职暂行办法》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