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通报会
发布时间: 2018-08-29 新闻来源:

    8月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通报会。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范同兴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市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通报会精神,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市级机关作风纪律检查情况的通报,并通报了近期人大机关干部作风问题排查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指出,在全市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工作部署的一项政治任务,是全市干部队伍正风肃纪、提振精神的一次政治需要,是对政治站位、能力水平、工作作风的一次政治检验,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强调,各工作机构和机关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端正态度,严格按照省、市委要求和机关党组安排,扎实有效推进排查整改工作。一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开展排查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此项工作放在当前重要工作去考虑,与推动重点工作深度融合,以此次排查整改作为解决人大机关现有问题的契机。二要重视问题。在遵守政治纪律、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庸、懒、散、慢、虚、“四风”隐形变异这四个方面,机关干部不同程度或多或少都存在问题,要敢于揭短亮丑,敢于正视问题,切实整改作风。三要明确任务。对照措施和方案,逐条逐项推进落实,通过排查整改工作建立长效机制,解决机关及干部普遍存在的问题,提高人大机关服务水平和履职能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四要精心组织。机关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和办公室要切实担起责任,落实工作内容、落实工作质量、落实领导责任,确保此次排查整改工作取得实效,不走过场。五要务求实效。做到排查整改与完善制度相结合,排查整改与提升履职能力相结合,排查整改与提高办事质量和效率相结合,切实做到求实求真、举一反三,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李杨)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都让走访慰问我市困难和优秀教师代表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