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岐山县人大“问诊”财政决算及审计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 2018-07-03 新闻来源:

    6月28日,岐山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专题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17年财政决算和2018年1—5月份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17年财政审计工作情况的报告,督促县政府切实管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

    会议审议认为,县人民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了《预算法》有关规定,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财政收入持续增长,财政改革不断深入,财政管理进一步加强,充分发挥了财政在稳增长、促发展、惠民生中的积极作用,全县预算执行总体情况良好。会议指出了财政决算及审计工作中存在的“财源基础不够牢固、财政收支矛盾突出、政府性债务管理有待加强、审计力度仍需加强”等问题,并要求县政府及财税部门:一要培育优质税源,夯实税收收入基础;二要加强收支管理,增强资金使用效益;三要深化财政改革,提升依法理财水平;四要强化审计监督,切实维护财经秩序。

(刘文绘  张振宁)
 
 
 
 
 
 
 
 
上一篇: 陇县人大修订宪法宣誓制度组织办法 下一篇: 麟游县人大:心系困难老党员 走访慰问送关怀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