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太白县人大审议批准《太白县城市总体规划(2017-2035)》
发布时间: 2018-07-03 新闻来源:

    6月26日,太白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批准了备受太白人民关注的《太白县城市总体规划(2017-2035)》,这是县人大近年来审议的关于民生类最高规格的规划。
    该《总规》紧扣太白县自然资源禀赋,打造山地旅游目的地和西北避暑度假目的地,按照“一核多心、一带两线三区”城乡空间发展结构进行规划设计。指导思想明确,思路清晰,内容全面,重点突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城市总体规划编制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符合科学发展观和“五新”战略的要求;符合太白县目前的实际和长远发展的需要;是一个高点定位、层级清晰、功能互补、较为完善的规划。
   《总规》编制对提高城市建设品位,规范城市管理水平具有长远的指导意义,《总规》的实施将对深入推进太白县城市化,解决日益突出的各方矛盾和问题具有前瞻性作用。其获批将为规范太白县城市发展,建立和谐有序的宜居城市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雷秀萍)
 
 
 
 
 
 
 
 
 
 
上一篇: 扶风县人大对全县《水法》贯彻落实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下一篇: 陇县人大修订宪法宣誓制度组织办法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