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凤翔县人大调研全县经济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 2018-07-03 新闻来源:

    6月15日至25日,凤翔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围绕2018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进行深入调研。
    县人大调研组先后走访县财政局、发改局、国税局、地税局和部分预算单位,深入年产2万吨氨基模塑料生产线项目、红凤现代生态农业示范园项目、G244公路改建项目、揽盛苑城市综合体项目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采取听汇报、查资料、实地查看、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详细了解了预算收支、重点支出、项目建设情况等情况。
    调研组认为,县政府突出项目建设,主攻招商引资,聚力脱贫攻坚,民生得到改善;实施积极财政政策,财政收入稳中有升,财政改革有序推进,财政职能充分发挥。但计划、预算执行中还存在重点项目进展不平衡、引资项目落地难等问题。调研组建议:一要持之以恒抓项目建设。县政府及各部门要围绕年初确定的五大类130个重点项目,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二要下大气力抓招商引资。要依托资源、产业、园区优势,积极引进投资强度大、对全县经济发展具有支撑作用的大项目。三要积极推进财源建设,扶持实体经济发展,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确保地方财力稳步增长。四要加强财政收支管理,优化财政支出结构,增强资金使用效益,不断提升科学理财水平。

(徐增梅)
 
 
 
 
 
 
 
上一篇: 眉县人大三大举措增强党员干部培训实效 下一篇: 扶风县人大对全县《水法》贯彻落实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