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6-21 新闻来源:

    6月20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有关报告,通过有关人事事项。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焕勋主持会议,副主任张万奎、王都让、曹海芹及秘书长范同兴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全市现代特色苗木花卉产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全市法院司法公开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武世孝履职情况报告;审议了《宝鸡市销售燃放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草案)》(一审稿);审议并通过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决议。
    会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会议决定任命曾德超、高建华为宝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新任命同志向宪法宣誓。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要科学规划苗木花卉产业布局,推动苗木花卉产业转型升级,扶持和培育龙头企业,使苗木花卉成为我市生态文明建设的主体产业和现代林业的支撑产业。全市各级人民法院要进一步增强主动公开、主动接受监督的意识、扎实推进司法公开平台建设,积极打造体系完备、信息齐全、使用便捷的司法公开平台,以司法公开工作的显著成效取信于民。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人大常委会要不断提升法治思维与依法履职能力,推动宪法和监察法在全社会得到有效贯彻实施,为深化全市民主法治建设、加快宝鸡追赶超越、建设最具幸福感城市做出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王琦列席会议,5名市人大代表应邀列席会议,6名公民旁听了会议。
 
 
 
 
(刘亚媚)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焕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主席台
 
 
 
 
 
 
 
 
会 场
 
 
 
 
 
 
 
 
会 场
 
 
 
 
 
 
 
 
新任命同志向宪法宣誓
 
 
 
 
 
 
 
 
会 场
 
 
 
 
 
 
 
 
 
 
 
 
 
 
 
 
上一篇: 省人大农工委来宝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下一篇: 市人大机关召开庆“八一”转业复员军人座谈会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