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岐山县全面启动2018年西岐环保世纪行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5-30 新闻来源:

    5月29日,岐山县召开西岐环保世纪行工作会议,全面启动了2018年西岐环保世纪行活动。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7年环境保护工作,通报了2018年环境保护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西岐环保世纪行活动,对荣获2017年西岐环保世纪行活动优秀组织奖的3个单位和10篇优秀新闻作品、13名优秀新闻作者进行了表彰奖励。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西岐环保世纪行组委会主任刘尚义在总结2017年西岐环保世纪行活动的基础上,对进一步搞好今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搞好西岐环保世纪行工作的自觉性和紧迫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讲话,积极落实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发展意识,不断增强搞好西岐环保世纪行活动的积极性和自觉性。二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全面完成今年确定的各项主要治理任务。以“铁腕治霾•建设实力品位幸福岐山”为主题,切实抓好大气污染防治、水污染综合治理和水源地保护、生态环境修复保护、乡村振兴等工作监督,根据自身工作实际,采取有力措施,创造性开展监督工作,全力打好环境资源保护攻坚战。三要增添措施,强化宣传,不断提高西岐环保世纪行活动的质量和水平。要认真安排部署,强化队伍建设;创新活动方式,丰富活动内容;积极投送新闻稿件,完成作品发表任务。充分发挥舆论监督的强大作用,营造良好氛围,推动工作落实,助力实力、品位、幸福岐山建设。

(武智宏  范  钊)
 
 
 
 
 
 
 
 
 
 
 
上一篇: 凤县人大首次专题询问全县社会保障工作 下一篇: 陇县人大对县政府解决“入学难”问题进行视察调研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