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市人大机关组织开展第三十个保密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5-28 新闻来源:

    为了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保密法,切实增强市人大机关领导干部、涉密人员和广大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普及保密常识,5月23日上午,市人大办在机关六楼西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第三十个保密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杰、办公室副主任冯小林,同机关领导干部60余人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活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夯实保密防线”的主题进行。为了确保本次保密宣传月活动效果,办公室将采取多种形式,对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一次全面的保密知识宣传培训:一是开展保密知识讲座。将在5月底前,邀请市委保密局专家为广大干部职工进行一次保密知识培训。二是发放宣传资料。购买《党政干部和涉密人员保密常识必知必读》手册30份,向机关新任领导干部和涉密人员进行保密知识宣传。三是开展保密知识答题。组织开展保密知识测试,要求机关县处级以上领导带头参与,其他同志全部参加,增强大家的保密责任意识。四是将宣传教育融入党员干部学习教育之中。结合机关干部培训,前往凤县、两当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撰写保密心得体会文章。五是组织对重点涉密岗位进行检查。对各工作机构保密工作情况进行全面检查,特别是严查重点涉密岗位,严格规范网络、计算机管理、文件传阅归档等程序,对于发现问题的工作机构,及时督促进行全面整改。六是完善规章制度。为了增强工作人员的保密意识,机关保密领导小组重新修订完善了保密规章制度,确保机关保密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邬旭轶)
 
 
 
 
 
 
 
 
上一篇: 市人大机关举办“跟着习近平•走进新时代----学习十九大精神,加强核心价值观建设”道德大讲堂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保密知识培训会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