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扶风县人大发力教育重点项目破难题
发布时间: 2018-05-21 新闻来源:

    5月16日,扶风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专题听取了全县教育体育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的专题汇报并解决相关问题。
    会上在听完教体局的汇报后,大家一致认为,教育重点项目创下了20年来项目的新高度,教育重点项目遍地开花很让人振奋,也将会对扶风办学条件改善及推进城镇化建设产生深远影响。
    对于进展缓慢的体育运动中心项目和尚未开工的教育园区及法门高中项目,主任们高度关注。“县政府应多开协调会,厘清责任。各部门应主动配合协调,联手协作,应尽快解决项目中的问题,” “对教育项目,政府要作到特事特办,不能自我设障。做到一路绿灯办教育”......
    对于出现资金缺口的9个教育项目,主任们更是开出药方。“对于清表费,征地费造成资金缺口,政府加大相关配套资金的投入。” “民生项目费该免的要免,该减的要减,要用足教育项目的每一分钱。”“应多方筹措资金,争取社会力量参与教育项目建设。”“要发挥育才实业公司作用,融资贷款,保障项目运行” “要加强监管,确保资金安全。”主任们提出了十多条建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宗建强调,教育工程,人命关天,教育项目既要讲速度,更要重质量。要切实加大工程监管力度,高度关注工程质量,不放松任何一个环节,给扶风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扶风县近两年教育体育方面被列为市县重点项目共有15个,总投资1.009亿元。早在5月初,扶风县人大常委会对全县教育体育重点项目建设进行了全面调研检查。

(张建强)
 
 
 
 
 
 
 

 

上一篇: 渭滨区人大举办“保密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篇: 太白县人大视察调查铁腕治霾保卫蓝天工作进展情况

郝明金来陕开展民建地方组织...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来宝调研民事检察工作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