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2017年陈仓环保世纪行活动总结暨2018年市人大环保监督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5-02 新闻来源:

    4月24日,2017年陈仓环保世纪行活动总结暨2018年市人大环保监督工作会议顺利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海芹参加活动并作了讲话,同时宣布2018年陈仓环保世纪行活动正式启动。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冯小林主持。
    市人大常委会城镇工委主任李锋波对2017年陈仓环保世纪行活动进行总结,并就市人大对环保监督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市环保局局长对2017年全市环保工作进行汇报,市政府副秘书长周保君宣读《宝鸡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表彰2017年陈仓环保世纪行优秀组织奖和优秀新闻作品奖的通报关于优秀组织单位和作品的表彰通报》。
    会议指出,陈仓环保世纪行活动是宝鸡市各级人大监督工作的重要平台,是环境保护工作中的一支重要力量。多年以来,活动始终坚持积极宣传环境与资源保护方面的法律法规,紧紧围绕全市环保大局,精心组织各级部门和新闻媒体明察暗访,深入报道,有效发挥了法律监督、舆论监督和群众监督的综合作用,推动了一大批环境与资源突出问题的解决,赢得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今年,陈仓环保世纪行要突出“铁腕治霾,建设美丽幸福宝鸡”的主题,紧紧围绕省、市委环保工作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持续推动人民群众关心的大气污染防治、渭河综合治理、渭北旱腰带矿山开采治理和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等重点工作深入开展,加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和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力度,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宝鸡追赶超越和最具幸福感城市建设迈向新征程、再上新台阶。
    陈仓环保世纪行组委会委员、各县区人大、市环保局、公安局、住建局、规划局、商务局、农业局、林业局、水利局、国土局、执法局等单位以及新闻媒体和获奖记者代表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刘 祯)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迎五一登北坡健步行活动”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对我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和《陕西省专利条例》情况进行调研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