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2018宝鸡·长江中游地区推介招商活动 >> 正文
送阅件第四期
发布时间: 2018-04-24 新闻来源:

 

   4月18日上午,2018宝鸡·长江中游地区推介招商活动动员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鲜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万奎、王都让、曹海芹,市政协副主席李兴安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焕勋主持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2018宝鸡·长江中游地区推介招商活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马赟作动员讲话。

   马赟指出,开展长江中游地区推介招商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加快实施“走出去”战略、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的重要举措,是扩大招商引资成果的重要机遇,是提升宝鸡对外影响力的重要平台。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在市人大常委会的统一领导下,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这次活动圆满成功、取得实效。

   马赟强调,要围绕活动主题,抓好三大工作。一是抓好县区小分队精准出击。各县区、各管委会要紧紧围绕目标任务,突出“主题招商、配套招商、平台招商”,强化“强链招商、存量招商、境外招商”,重点围绕汽车及零部件、优势装备制造、机器人智能制造、航空航天、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电子信息及光通信、生物医药与健康设备、高档数控机床等产业以及文化旅游、科技创新,认真开展调研摸底,吃透对方情况,找准推介方向,有的放矢的谋划、包装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在此基础上,要组织招商小分队,赴四省开展点对点招商洽谈,提前掌握一批有合作意向的重点项目,为后续招商活动开展和项目推进打好基础。二是抓好市级领导带队重点突破。在各县区、部门做好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由市级领导分头带领各招商小分队,赴四省中心城市及周边地区,开展有针对性的招商促进活动。市级领导要亲自登门拜访,到企业生产现场实地察看,了解企业生产现状和经营业绩,现场面对面进行沟通座谈,对相关问题进行协商,以最大的诚意引进投资、促进合作。三是抓好武汉大会集中推介招商。在武汉召开2018 宝鸡·长江中游地区推介招商会,是这次整个长江中游地区招商活动的“压轴戏”。要总结以前在外省城市招商办会经验,借鉴宝鸡发展大会好的做法,制定详细可行的工作方案,做到精益求精、万无一失,确保会议取得丰硕成果,真正把宝鸡的好资源、好产品、好形象推介出去,把外地的好项目、好经验、好人才引进来。

   马赟最后要求,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做好统筹协调,提升工作水平,强化服务保障,确保筹备工作高效有序,确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2018宝鸡·长江中游地区推介招商活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张万奎宣读了《2018宝鸡·长江中游地区推介招商活动筹备方案》,并安排了近期工作任务。

   市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县区长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高新区、蟠龙新区、蔡家坡经开区、陈仓物流园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筹备领导小组各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篇: 送阅件第三期 下一篇: 送阅件第五期

郝明金来陕开展民建地方组织...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来宝调研民事检察工作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