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2018宝鸡·长江中游地区推介招商活动 >> 正文
送阅件第三期
发布时间: 2018-04-24 新闻来源:

 

   2018宝鸡﹒长江中游地区推介招商活动第二次筹备工作会议之后,各县区、各管委会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各项筹备工作全面展开。


   扶风县  一是利用扶风在外成功人士的人脉资源,联系湖北十堰东风汽车悬架弹簧有限公司、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陕西商会、安徽工科力研新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意向项目及在谈项目对接。二是和四省有关企业初步达成纺织贸易加工、饲料加工及生猪繁育、区域医疗器械物流经销中心、融资租赁等5个项目投资意向。三是加强与科研院所对接,制定《“百人计划”实施方案(试行)》,为县域发展引进高水平专业人才。


   千阳县  及时成立了由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挂帅,各镇及县有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活动的统一指挥和综合协调。各镇和各有关单位组建相应领导机构,制定活动方案。截止4月16日,经过摸底筛选了石灰石骨料加工、模块化装配式低能耗住宅生产线等重点项目,正在对接洽谈。


   眉县  一是对长江中游地区商会、名人贤达等人脉资源,及项目包装推介、文化旅游宣传等情况进行摸底。二是联系省内知名广告传媒公司,准备制作招商宣传片和眉县投资指南。三是从太白山旅游、纺织服装、新材料、食品饮料、装备制造等方面包装优势招商项目,同时搜集眉县在长江中游地区正在洽谈项目的详细资料,为宣传推介做好准备。


   岐山县  召开2018宝鸡﹒长江中游地区推介招商活动筹备会议,传达市上筹备会议精神,对县上开展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就目前掌握的湖南、湖北、江西、安徽四省的部分重点项目及客商资源进行了通报,要求各镇尽快展开摸底和对接工作,并将情况上报县招商局。


   金台区  区人大常委会及时向区委进行了专题汇报,与区政府进行了充分沟通,召集区级相关部门对前期筹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目前区招商局正在制定金台区赴长江中游地区系列推介招商活动方案;活动通知已发至各镇街和有关部门,正在组织征集长江中游地区人脉资源、项目线索,对部分有合作意愿的项目开展对接。


   高新区  召开专门会议,对活动进行了周密部署。目前已拟定了《宝鸡高新区第二季度长江中游地区推介招商活动方案》,明确了工作任务和责任,组建了招商小分队。目前正对长江中游地区项目库进行梳理,并面向全区征集项目。

 

上一篇: 送阅件第二期 下一篇: 送阅件第四期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