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2018宝鸡·长江中游地区推介招商活动 >> 正文
送阅件第一期
发布时间: 2018-04-24 新闻来源:

   2018宝鸡﹒长江中游地区推介招商活动,将以武汉为中心,以合肥、长沙、南昌城市群为重点,即1+3+N模式,以华中科技、武汉大学、二汽、中车时代、文化旅游等为着力点,开展文化旅游宣传、特色产业招商、科研院所引智、名优产品展示等活动,促进旅游同盟、互姓互通、产业推介、合同签约,不断提高宝鸡对外开放水平和城市美誉度。这次活动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人大常委会承办。市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各项筹备工作全面启动。


   3月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碰头会,专题研究部署2018宝鸡·长江中游地区推介招商活动及系列招商活动筹备工作。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焕勋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出席,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列席了会议。会议对2018宝鸡·长江中游地区推介招商活动筹备工作有关情况进行了通报,就活动任务、要求和工作方案的制定进行了讨论,大家积极发言,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会议决定由市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牵头,协调有关部门,抽调精干人员,尽快拿出活动总体方案。会议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4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了2018宝鸡·长江中游地区推介招商活动筹备工作征求意见会。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焕勋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万奎、市政协副主席李兴安、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范同兴,市招商局、工信局、商务局、财政局、旅游发展委员会、科技局、人社局、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对2018宝鸡·长江中游地区推介招商活动初步方案和前期筹备情况进行了通报,认真听取了各部门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任务和要求。刘焕勋强调,举办这次推介招商活动,是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加快宝鸡追赶超越和“四市”建设的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各县区、开发区及市级相关部门,要聚焦发展,以优势产业招商、文化旅游宣传为重点,创新形式,市县联动,提前动手,细化方案,明确任务,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努力实现宝鸡在长江中游地区推介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突破。

 

上一篇: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赟在2018宝鸡·长江中游地区推介招商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下一篇: 送阅件第二期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