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加强联系 关切满怀——宝鸡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看望慰问全国人大代表田浩荣同志
发布时间: 2018-03-29 新闻来源:

     为了表达对全国人大代表田浩荣同志的关切之情,加强同全国人大代表的联系,更好地为代表依法履职提供服务,促进所在企业单位为人大代表履行代表职责、发挥代表作用创造有利条件,3月29日,宝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都让、秘书长范同兴带领市人大常委会人代选工委同志一行,看望慰问了全国人大代表、宝鸡机床集团有限公司高级技师田浩荣同志。

    田浩荣是宝鸡机床集团有限公司高级技师,先后获得全国劳动模范、陕西省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被定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并成立了国家级田浩荣技能大师工作室。自当选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以来,田浩荣认真履职、尽职尽责,会前认真听取收集整理人民群众呼声、意愿,对许多问题进行深入调查和思考。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期间,田浩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建言献策,认真履行人民代表的神圣职责。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新年贺词中提到‘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所以,要想拥有属于自己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我们每一个人必须通过奋斗、通过双手、通过劳动去创造。我希望社会各界要加大宣传‘劳动最光荣’的观念,让大家能更加热爱劳动,热爱自己的工作并为之奋斗,做到干一行爱一行。”田浩荣表示,全国人大代表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他将积极反映人民心声,切实履好职责,以更大的责任和担当,助推宝鸡高质量发展。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都让提出三点希望:一、希望宝鸡机床集团和田浩荣同志继续努力,秉承工匠精神,不断进行技术创新,积极发挥在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中的示范引领和传帮带的核心骨干作用,为我市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为宝鸡建设装备制造业名城作出贡献,在推动我市工业创新中发挥推动引领作用。二、希望田浩荣同志再接再厉,以党性强、作风硬、技术强、业务精的要求严以律己,在工作上再创佳绩,做宝鸡机床行业的一面旗帜,成为全市工人的一面旗帜,为宝鸡追赶超越和“四市”建设作出贡献。三、希望田浩荣同志发挥好人大代表的主体作用和桥梁纽带作用,密切联系群众,认真履行职责,并当好宣讲人,把全国“两会”精神第一时间传达给基层干部群众。在认真钻研业务的基础上,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政策学习,实现两手抓、两手硬,切实履好职责,把企业的建议和全市人民的建议反映上去。
    座谈会上,王都让副主任还就企业技术革新、管理创新,以及人才的培养和引进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

(图文:李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都让与田浩荣同志亲切交谈
 
 
 
 
 
 
 
了解宝鸡机床集团相关技术创新工作
 
 
 
 
 
 
 
在田浩荣技能大师工作室座谈交流
 
 
 
 
 
 
 
座谈会现场
 
 
 
 
 
 
 
深入宝鸡机床集团车间一线
 
 
 
 
 
 
 
深入宝鸡机床集团车间一线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焕勋走访京津冀部门企业 强力助推在宝合作交流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学习教育活动

郝明金来陕开展民建地方组织...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来宝调研民事检察工作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