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渭滨区人大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3-26 新闻来源:

    3月23日上午,渭滨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集中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概况和主要内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栗战书委员长的讲话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宝群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各副主任、各委室主任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张宝群在集中学习时指出,刚刚胜利闭幕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法定程序把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转化为国家意志,汇聚起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彰显出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作为根本政治制度的优势,对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张宝群要求,要深入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大会精神,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活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将其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与人大工作实际紧密结合,真正做到学思践悟、学懂弄通。要通过学习,准确把握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新要求,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
    张宝群强调,要带头做好对修改后宪法、监察法的学习、宣传和实施,推动全社会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要把宪法精神贯彻落实到人大工作中,进一步完善宪法宣誓制度,规范宪法宣誓活动。积极推动监察法实施,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为渭滨区在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列作出积极贡献。

(吕鹏飞)
 
 
 
 
 
 
 
上一篇: 眉县人大:依法决定重大事项,助推眉县事业发展 下一篇: 凤县人大机关及时组织学习《宪法》(修正案)和《监察法》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