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履职风采 >> 正文
(人代会专访)在乡村振兴战略中建功立业—— 访市人大代表、陈仓区东关街道西秦村党总支书记李亚林
发布时间: 2018-03-01 新闻来源:

  “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就是为了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市人大代表、陈仓区东关街道西秦村党总支书记李亚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政府工作报告》中有关乡村振兴的内容特别留意,他说:“我生于农村,长于农村,心系农村,深感肩上的使命与担当;我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乡村振兴战略中建功立业。”

    李亚林说,近年来,随着全市新农村建设、脱贫攻坚工作的推进,西秦村的农业生产方式、农民生活水平和农村生态环境得到不断改善,但是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体要求,我们还有不少差距。今后,我们将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和农村综合改革,加强和创新乡村治理,不断完善工作体制与机制,切实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努力谱写新时代乡村全面振兴新篇章。
    李亚林认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村干部必须做到清正廉洁,不忘党恩,不忘初心,继续引领村民持续向前。要着力改善农村条件,实施水电路设施“三提升”行动,加快农村电网、气网改造提升,加强农村环境污染治理,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不断提升美丽乡村建设水平。
 
 
 
 
 
 
 
 
上一篇: (人代会专访)打造现代苹果产业特色镇—— 访市人大代表、千阳县南寨镇党委书记马宝珍 下一篇: (人代会专访)做好特色小镇大文章—— 访市人大代表、眉县汤峪镇党委书记汪午强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