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履职风采 >> 正文
(人代会专访)争当关中率先发展排头兵—— 访市人大代表、扶风县县长齐军建
发布时间: 2018-03-01 新闻来源:

    建设最具幸福感城市,加快发展是第一要务,项目建设是关键抓手。市人大代表、扶风县县长齐军建说,政府工作报告给我们理清了思路,明确了目标。我们将以项目建设、工业经济、乡村振兴、旅游三产、城乡统筹、生态文明、民生保障、营商环境“八个新发展”为抓手,奋力开创追赶超越新局面,争当关中率先发展“排头兵”  。

    齐军建说,我们将从五个方面着重发力:抓项目提升发展质量、抓招商增强产业实力、抓脱贫实现乡村振兴、抓旅游促进文旅融合、抓保障提高群众满意度。
     “今年县上将加紧实施 128个重点建设项目。”齐军建说,我们将持续加大产业化项目、工业项目、新兴产业项目有效投资力度,促进数量增加,质量提升;继续开展“招商年”活动,重点围绕生物医药、汽车零部件、食品工业、纺织服装、高端装备、家居包装、环保建材等 7大产业集群,招大商、选优商、引强商,促进工业经济新突破。
    针对脱贫攻坚工作,齐军建说,我们坚持面子里子一起抓,全面实施乡村振兴、特色现代农业示范县、美丽宜居示范村等计划,打造特色现代农业扶贫、就业扶贫、电商扶贫、旅游扶贫等基地,加快脱贫攻坚步伐。同时,以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为载体,围绕打响周文化和佛文化两大品牌,高标准完成全域旅游总体规划编制,推进世界佛都、周原遗址公园、文化旅游创意产业园建设。
 
 
 
 
 
 
 
上一篇: (人代会专访)为装备制造名城献智出力—— 访市人大代表、中铁宝桥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宗民 下一篇: (人代会专访)打造现代苹果产业特色镇—— 访市人大代表、千阳县南寨镇党委书记马宝珍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