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机关自身建设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禁毒警示教育暨社会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2-06 新闻来源:

    为了深入开展禁毒预防宣传教育工作,提高支部党员干部禁毒意识,2月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陕西省虢镇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法治警示教育暨社会帮扶活动。
    当天下午,支部党员在支部书记包随安同志的带领下,首先参观了戒毒所监区、生活区和劳动改造区,见到了因强制戒毒而被关押的戒毒人员,通过民警的介绍,了解了在押人员的生活秩序、戒毒所的基本情况、犯罪的构成、成因等。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戒毒所领导介绍了戒毒工作情况,并安排两名戒毒人员现身说法,讲述他们如何一步步滑向吸毒深渊,断送了光明前途,毁掉了幸福家庭,失去了自由的惨痛教训,奉劝大家要珍惜生命,热爱工作,勇于担当,自觉抵制各种的诱惑,不做违法乱纪的事情。两名戒毒人员鲜活的典型案例、真实的人生历程和真心的忏悔,让在场的每名党员都感受到强烈的心灵震撼,给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极其深刻的警示教育课。
    活动结束后,第二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珍惜当前的美好生活,洁身自好,遵纪守法,坚决拒绝毒品;在工作中、生活中积极进行禁毒普法宣传;作为行政机关工作人员,应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修养,筑牢思想道德防线,预防违法违纪,提高防腐拒腐的能力。

                            (邬旭轶  郑晓军)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双评工作会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