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市人大机关召开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1-17 新闻来源:

    1月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测评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张万奎主持会议并代表机关作目标责任考核对标自查报告,市目标责任考核第一考核组组长强勇作动员讲话。
    2017年,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在市委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和十九大精神及省、市委全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回应社会关切, 依法履行法定职责,深入推进地方立法,不断增强监督实效,密切联系代表服务,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全年12项目标任务圆满和超额完成, 干成了一些谋全局、利长远、保稳定的大事要事,多项工作得到省人大和市委的充分肯定。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和市人大常委会工作部署,坚持四个自信,全面落实“五新”战略,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改进工作作风,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努力打造文明和谐机关,为聚力追赶超越和加快最具幸福感城市建设,走好新时代机关建设的长征路贡献更大力量。

(刘祯)
 
 
 
 
 
 
 
 
 
上一篇: 合力共谱精神文明新华章——宝鸡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纪实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