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岐山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1-16 新闻来源:

    1月11日至13日,岐山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来自全县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200多名人大代表们肩负职责,齐聚一堂,共商岐山发展大计。

    本次人代会,各位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和计划、财政等六个工作报告,作出了相关决议,选举产生了岐山县首任监察委员会主任,并对2017年度人民满意的政府组成部门进行了表彰。大会确定了该县2018年全县工作的总体要求,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一市一区一路”主攻目标,紧扣高质量发展、追赶超越新要求,聚力做大做强汽车和文化旅游两大产业,突出脱贫攻坚、产业升级、投资倍增三大关键,加快推进工业转型、旅游发力、乡村振兴、城镇提质、环境优美五大工程,努力实现全省十强争先进位,奋力建设实力、品位、幸福岐山。大会明确提出了该县2018年将集中精力抓好八方面的工作:一是突出开发高地,建成市域副中心;二是突出优先发展,促进乡村全面振兴;三是突出创新驱动,发展壮大工业经济;四是突出示范引领,打响全域旅游品牌;五是突出投资拉动,增强赶超发展后劲;六是突出建管并举,建设人文宜居城镇;七是突出共建共享,构建优美生态环境;八是突出民生保障,提高群众幸福指数。
    人代会的召开,进一步坚定了代表们对岐山未来发展的信心和希望,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真抓实干,扎实工作,使岐山各项事业取得进步,为建设实力、品位、幸福岐山而努力奋斗。
 
(王晓明  张振宁)
 
 
 
 
 
 
上一篇: 渭滨区人大对各代表组工作进行考核 下一篇: 凤翔县第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