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千阳县人大专题调研扶贫搬迁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1-02 新闻来源:

    近日,千阳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调查组对全县扶贫搬迁工作进行了一次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崔家头、张家塬、草碧、高崖等四个镇的九个扶贫搬迁安置点,采取视察现场、听取汇报、走访座谈等形式全面了解扶贫搬迁工作情况。
    调研组认为,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启动以来,县政府围绕“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这一目标,夯实工作责任,营造追赶比拼氛围,全县移民搬迁工作呈现出良好态势,走出了一条具有千阳特色的移民搬迁新路子。
    调研组建议,县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把扶贫搬迁作为脱贫攻坚的治本工程和发展工程,坚持统筹谋划,密切协作,实现扶贫搬迁与城乡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生态治理一举多赢;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靠实工作责任,明确任务,破解难题,加快扶贫搬迁工程建设步伐;要统筹协作,精准发力,因户施策,完善搬迁帮扶措施,努力实现搬迁一户稳定脱贫一户。

(刘春芳 赵晓明)
 
 
 
 
 
 
 
上一篇: 太白县人大首次隆重表彰创先争优先进典型 下一篇: 凤翔县人大出台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任免和向宪法宣誓办法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