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陇县人大召开优秀县人大代表履职经验交流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18-01-02 新闻来源:

    为了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工作,激发县人大代表依法履职热情,陇县人大专门组织召开镇人大主席、履职优秀县人大代表经验交流汇报会。
    在交流汇报会上,10名镇人大主席和全县逐级推荐评选的20名履职优秀县人大代表分别就基层代表工作开展情况,代表履职典型事迹进行汇报交流,代表们从不同角度、不同领域交流了依法履职的做法和经验。通过相互交流学习,取长补短,既激发了代表依法履职的工作热情,也为今后做好代表工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殷宏亮出席会议并指出,在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关键时期,充分发挥各级人大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要不断发现和总结代表中的先进事迹,树立典型样板,促进各级人大代表依法履行好职责,真正发挥人民代表的正能量作用,使各级人大代表能够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

(赵书宝)
 
 
 
 
 
 
 
上一篇: 凤翔县人大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谋划会议 下一篇: 岐山县人大抓早动快提前谋划2018年工作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