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凤翔县人大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谋划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1-02 新闻来源:

    近期,凤翔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谋划会议。会上“一办五委”负责同志进行了汇报。
    总结经验“回头看”。各工作机构围绕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中值得总结的经验和特色亮点,提炼总结,常委会领导带头开展点评、各工委同志互相点评,力求突出实效和特色。
    直面问题“回头看”。 各工作机构围绕工作中存在问题自己提,工委互相提,领导亲自点等,对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做好查缺补漏,为下一年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谋划工作“精准严”。 各工作机构围绕全县“八件大事”,实施“五大战略”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事项、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热点和难点问题、法律法规贯彻实施情况、人大监督制度建设等方面认真谋划2018年监督议题。常委会对各项议题精心研究审定,力求增强县级人大监督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徐增梅)
 
 
 
 
 
上一篇: 渭滨区人大常委会专题询问区人民政府2017年十件实事落实情况 下一篇: 陇县人大召开优秀县人大代表履职经验交流汇报会

郝明金来陕开展民建地方组织...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来宝调研民事检察工作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