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代表活动 >> 正文
市人大代表集中视察2017年城市建设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 2017-12-12 新闻来源:

    12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富君带领部分委员、市人大代表,对2017年全市城市建设重点项目进行集中视察。
    当天,富君一行先后来到虢磻路跨陇海铁路转体桥、龙赵路综合管廊、联盟路渭河大桥、渭河北河堤自行车道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城市建设城市路网、道路排水改造及海绵城市建设进展情况。冬季寒意渐浓,然而,在施工现场,各种工程机械机声隆隆,架桥铺路,处处呈现出热火朝天、一派繁忙的景象,给严冬的山城注入浓浓的暖意。代表们亲眼目睹施工场面,缓缓走过刚刚架设的大桥,感受着城市建设发展带来巨大变化。
    富君指出,城市建设工程涉及民生项目多、跨年项目多,资金难、管理难、拆迁难,市政府及主管部门为城市管理和建设付出了艰辛的努力,一些多年来基础建设中的“老大难”问题得到了解决,城市面貌发生较大变化。
    富君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和“五新战略”重要精神,紧紧围绕五大发展理念,切实认识到城市规划的重要性,努力构建我市城市建设宏伟蓝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遵循共享发展理念,把好工程质量关,强化落实质量监督管理,确保把每个项目都建成人民满意的工程。加强依法治市,注重做好城市管理与建设方面的地方法规立法工作,通过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广泛宣传、全民共建,营造良好的城市管理氛围,让人民群众在城市建设中不断提升获得感,为建设最具幸福感城市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刘祯)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都让检查代表工作情况 下一篇: 金台区人大“三举措”推动代表主体作用发挥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