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宝鸡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 2017-12-18 新闻来源:

    12月15日下午,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大会执行主席徐启方、惠进才、陈光明、白升安、魏稳柱、刘焕勋、富君、张万奎、王都让、曹海芹在主席台前排就座。陈光明主持会议。省委组织部派员全程指导会议。
    大会应到代表387名,实到代表351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徐启方为宝鸡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琦为宝鸡市监察委员会主任,秦明奇、高锁扬为宝鸡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54名同志当选为宝鸡市出席陕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新当选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委员和监察委员会主任,集体向宪法宣誓。
    随后,徐启方作了讲话。徐启方说,这次大会选举我担任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是各位代表的信任,是全市人民的重托,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将牢记宗旨,忠于宪法,恪尽职守,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与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全体代表一道,发扬历届市人大常委会的优良传统,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实践,不辜负各位代表和全市人民的信任和重托!
    徐启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在深学细学、宣传宣讲、聚力聚焦、入心入脑、真懂真用上下功夫,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宝鸡落地生根。要突出追赶超越,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宝鸡的交通枢纽地位,不断将雄厚的工业基础转化为转型发展的突出优势,将鲜明的特色农业转化为乡村振兴的产业优势,将突出的科技文化资源转化为区域竞争的软实力,将良好的发展环境转化为追赶超越的金字招牌,推动全面建设最具幸福感城市迈出新步伐。
    徐启方指出,全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自觉担当作为,依法履职尽责。要在立法上突破,努力把党委意图、政府意愿和人民意志有机统一起来,推动各项重大决策部署有效落实;把监督的重点放在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上、放在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上,推动依法行政、公正司法;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全面深化改革,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广大市人大代表要发挥好代表作用,激情干事创业,锤炼过硬本领,保持为民务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凝聚起追赶超越的强大合力。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大会宣传组)

 

 

 

 

上一篇: 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下一篇: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七次会议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