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市委召开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中共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17-12-18 新闻来源:

    12月14日下午,市委召开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中共党员会议。市委书记徐启方主持会议并讲话。徐启方强调,党员代表和党员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严守纪律要求,确保会议圆满成功。市领导惠进才、陈光明、白升安、魏稳柱、马鲜萍、景耀平、王琦、周宇松、徐延波等出席会议。
    徐启方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党员代表要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刻领会和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定力,以实际行动体现对党的绝对忠诚。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既履行好作为共产党员的光荣使命,又履行好人大代表的神圣职责。
    徐启方强调,依法搞好选举,是这次人代会的主要任务,也是党员代表的政治责任。党员代表要增强“四个意识”,旗帜鲜明地执行党的意图,主动配合大会临时党组织开展工作,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正确行使民主权利,严格依法办事,引导全体代表做好酝酿和选举等工作。要严肃大会选举纪律,坚决抵制影响和破坏选举的各种行为,切实搞好大会选举工作。要自觉遵守大会各项规定,坚持讲党性、讲纪律、讲原则、讲正气,确保大会风清气正。要充分发挥各临时党组织作用,切实加强对会议各项活动的组织领导,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大会宣传组)

 

 

 

 

上一篇: 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下一篇: 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