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省人大检查组来宝检查指导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 2017-12-13 新闻来源:

    12月7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程怀岗一行,来我市了解选举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准备情况,检查指导市县区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推进情况。
    检查组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加开人代会筹备情况和监察体制试点工作推进情况,渭滨区、凤翔县人大常委会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查阅了市、县、区人大常委会有关文件资料,并分别进行了座谈。在全面了解掌握有关情况的基础上,程怀岗副主任对我市加开市人代会筹备情况和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市、县、区人大领导高度重视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能够全面领会省委、省人大文件精神,及时成立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设立工作机构,明确工作节点,落实工作任务,行动快,抓得紧,为确保监察改革试点在我市顺利完成这项工作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程怀岗副主任指出,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是一项全新的工作,市县区要参照省人大的做法,完善好相关的文件、资料和制度办法,遇到问题及时请示,要加强县区人大的指导,确保此项工作高质量高标准按时完成任务。
    市人大常委会王都让副主任表示,要严格按照省委、省人大要求,做好相关后续工作,加强上下沟通联系,确保此项工作任务按期完成。

(孙永乐  李广秋)

 

省人大检查组听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推进情况汇报

 

 

县区人大常委会汇报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推进情况

 

 

 

 

 

上一篇: 市人大教科文卫工委调研全市“两孩”政策落实情况 下一篇: 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