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眉县人大多措并举推进十九大精神学习
发布时间: 2017-11-27 新闻来源:

    近日,眉县人大常委会紧锣密鼓、多措并举,在人大系统中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一是观看视频,组织机关全体领导干部集体观看十九大开幕会、中央宣讲团来陕宣讲十九大精神报告会视频,通过现场聆听报告,达到了真切感受、催人奋进的目的。二是安排部署,相继召开常委会、机关学习会,就全县人大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专题安排,廓清了学习贯彻思路。三是印发文件,先后编发《眉县人大》、《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意见》等文件,明确了全县人大系统学习贯彻的措施和要求。四是专题辅导,根据室委工作实际,将十九大报告各章节的辅导学习分解到各室委,由室委负责人在机关学习会上解读具体章节内容,让领导带着机关干部学。五是手抄报告,发放《党章》、十九大报告读本,要求机关干部原文抄写十九大报告1遍,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学、带着问题学、结合实际学。六是举办专栏,围绕对十九大报告的认识感受和今后工作的打算,要求机关干部撰写心得体会1篇,张贴人民日报、新华社等权威媒体解读十九大精神文章,举办学习专栏1期,切实增强了学习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王磊)

 

 

 


上一篇: 金台区人大传达学习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篇: 陇县人大调研《中华人民共和国信访条例》贯彻执行情况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