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我市人大参加全省人大信访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7-11-14 新闻来源:

    11月8日至10日,全省人大信访工作座谈会在西安举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李小红和信访办负责人及部分县区从事信访工作的同志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韩水岐就如何做好全省人大信访工作进行了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井剑萍主持座谈会。省信访局副巡视员刘燕通报了全省信访工作形势及有关情况,省人大常委会信访办主任马明斌就省人大信访工作进行了通报,省高级人民法院原副院长顾德镳主讲了法制建设与信访工作,省信访局投诉受理办公室张菊红就如何办理信访基础业务,提高信访工作效能为参会人员进行了授课。部分地市人大进行了会议发言交流。
    会议期间,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李小红就我市人大信访工作以“健全机制,夯实责任,努力做好基层人大信访工作”为主题,紧紧围绕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八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上的重要指示为指针,充分发挥人大信访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作用和倾听群众呼声、树立人大形象的窗口作用,不断强化监督职能,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努力探索做好新形势下人大信访工作的新途径、新举措和以常委会中心工作任务为重点,进行了交流发言。我市人大信访工作的做法和经验受到了与会领导和参会人员的好评。

(李继华)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启动档案数字化建设工作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