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麟游县人大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
发布时间: 2017-11-09 新闻来源:

    11月7日,麟游县人大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专题培训会,邀请在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方面有较强理论造诣和实践经验的市交警支队法制科副科长王航同志讲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尚永福出席会议。办公室及各工委工作负责同志、法工委委员及公安局、交通局、城管执法大队的有关人员及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所有人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此次讲座旨在进一步增强县人大常委会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贯彻执行情况的监督力度,为即将开展的执法检查做准备,以更好地履行人大监督职能,进一步规范交通执法活动。会上,市交警支队王科长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法律体系、发展形势及立法背景、主要内容、各级人大审议调研情况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过比较常见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以及具体案例的分析,详细阐释了道路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对开展执法检查具有较好的指导作用。

    尚永福要求各位参加学习培训的同志在集中精力,认真学习的同时,认真思考有所悟。并在学习培训结束后,结合执法检查工作方案,围绕检查内容,认真做好执法检查工作,积极参与执法检查活动,确保调研工作取得预期成效。

(宋平)

 

 

 

上一篇: 陈仓区人大采取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下一篇: 渭滨区人大对审计整改情况进行视察调研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