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教师法》贯彻情况
发布时间: 2017-09-27 新闻来源: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组织部分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对全市贯彻实施《教师法》情况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听取了市教育局,扶风县、陇县政府关于贯彻实施《教师法》情况的汇报,召开了由人大代表、各级各类教学机构负责同志、教师代表参加的座谈会。现场走访了金台区慧佳智能园、宝鸡高新实验中学、宝鸡新希望中学、扶风县职教中心、扶风高中及陇县杜阳明德中心小学和东风中学。调研组认为,全市各级政府及其职能部门能够按照《教师法》的要求,切实保障教师的合法权益、努力落实提高教师各项待遇、加强教师培养培训,全市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得到了有效提升。
    调研组针对存在的问题,要求全市各级进一步加强《教师法》学习宣传和贯彻执行力度,把保障教师合法权益、落实提高相关待遇、提升教师素质等工作提到重要议事日程,常抓不懈。要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爱护、尊重教师的浓厚氛围,支持、帮助教师安心从教,教书育人,为国家培养合格的接班人。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将审议此项工作。

(赵广森   牛小英)

调研组听取市教育局工作汇报

 

调研组听取扶风县政府工作汇报

 

调研组听取陇县政府工作汇报

 

调研组走访宝鸡新希望中学

 

调研组走访慧佳智能园

 

调研组走访高新实验中学

 

 

 

 

上一篇: 市人大机关举办传统文化道德讲堂 下一篇: 关于公开征求《宝鸡市饮用水水源地保护条例(草案修改稿)》意见建议的通知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