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市人大机关举办传统文化道德讲堂
发布时间: 2017-09-26 新闻来源:

    “三人行,必有我师焉。择其善者而从之,其不善者而改之。”;“见贤思齐焉,见不贤而内自省也。”……。这是9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在举办的2017年第三期道德讲堂中朗诵的经典诗句。
    此次道德讲堂的主题为《做一个受人尊敬的人》,在当天的活动中,邀请了市传统文化促进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专职公益讲师罗霄为机关干部职工授课。罗老师以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宣讲方式,从中国传统文化与道德观角度讲解了如何做一个受人尊敬的人。罗霄老师丰富的授课内容使大家深深体会到,要想做一个受人尊敬的人,必须要首先尊重他人。要善于学习他人的长处,看到自己的不足,要把谦虚谨慎、为人诚实、助人为乐、努力工作作为自己为人处世的座右铭,努力为身边人、为社会创造价值。
    活动结束后,机关干部纷纷表示,要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精神文明建设中,见贤思齐,积善成德,时时处处以道德文化不断熏陶和感染自己,使讲道德、做好人、树新风,逐渐成为个人的价值主流。做到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带头讲社会公德、讲职业道德、讲家庭美德、讲个人品德,树立国家机关公务人员的良好形象,为市人大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李继华  邬旭轶)

 

道德讲堂现场

 

罗霄老师为机关干部职工授课

 

 

 

 

 

 

 

 

 

上一篇: 市人大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会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教师法》贯彻情况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