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凤翔县人大调研县政府十件惠民实事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 2017-09-15 新闻来源:

    近日,凤翔县人大组成调研组,对年初政府提出的十件惠民落实情况进行调研。调研活动总体分制定方案、前期调研、集中视察、起草报告等六个阶段进行。调研组采取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看资料、现场察看等方式,深入15处农村饮水安全巩固、中低压电网建设、高新实验中学、城区小学、县体育馆、县城第二污水处理厂及排污管网建设工程、520公里的农村公路进村“最后一公里”项目等13个项目建设现场,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及查找存在困难和问题。

    调研组指出,十件惠民实事是政府向全县人民作出的庄重承诺,关系民生,关乎政府形象,希望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利用有效时间,强化措施,狠抓项目推进。建议重点工程建设方面,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使之早日建成,投入使用,为该县经济社会更好的发展奠定基础;教育事业发展方面,要继续加大教育改革创新力度,持续改善办学条件,进一步促进教育公平;文化旅游方面,加快大东湖景区建设,使其成为惠及民生额支柱产业和朝阳产业,不断提升凤翔全域旅游的整体水平。各部门要将民生工作摆在首要位置,以群众满意为目标,加快惠民实事落实,并做好后续工作,把向群众承诺的事办到、办实、办好,确保为全县人民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彭宏洲  徐增梅)

 

 

 

上一篇: 麟游县人大调研市级教育现代化先进县创建工作 下一篇: 金台区人大开展“9•9公益日”募捐活动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