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代表活动 >> 正文
在陕全国人大代表来宝调研军民融合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17-08-21 新闻来源:

    8月16日至17日,20多名在陕全国人大代表来到我市,就军民融合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引良,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徐启方,市长惠进才参加调研。
    来我市后,在陕全国人大代表先后前往秦川机床工具集团、陕西宝成航空仪表公司、陕西烽火通信集团、宝鸡专用汽车公司、陕西凌云电器集团进行调研。每到一处,代表们走进企业生产车间、技术研发中心、产品展馆,认真听、仔细看、深入问,详细了解各企业在推进军民融合方面的主攻方向、技术研发、产品升级、市场拓展等情况,并听取企业对推进军民融合的意见和建议。在来宝鸡之前,代表们还集中听取了我省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工作、军民融合产业发展情况及我市军民融合发展情况的汇报。
    在调研中,徐启方向代表们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特别是深化军民融合的重点和亮点工作,并希望代表们多关注宝鸡、多支持宝鸡,多建良言,助推宝鸡军民融合工作再上新台阶。代表们认为,宝鸡工业基础良好、体系完备,特别是有一批实力雄厚的军工企业,推进军民融合有着很好的基础和很大的潜力。近年来,在各级大力支持下,宝鸡军民融合工作思路清、力度大、成绩显著,并摸索出了许多好的经验,值得总结和推广。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焕勋、王都让,市政府副市长武军一同调研。

(刘亚媚)

 

 

 

 

 

 

 

 

 

 

 

 

 

 

 

 

 

 

上一篇: 创新活动形式 激发代表履职活力——岐山县人大常委会开展“两联系三注重四提升”活动纪实 下一篇: 千阳县人大多措并举提升代表活动质量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