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代表活动 >> 正文
凤翔县人大开展集中联系代表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8-11 新闻来源:

    七月下旬至八月上旬,凤翔县人大常委会开展“聚力追赶超越、助推脱贫攻坚”常委会领导和常委会委员集中走访联系人大代表活动。

    常委会领导分成四个组分别带领部分组成人员采取走访慰问、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向代表通报了今年以来县镇人大和“一府两院”的工作,登门了解代表工作、生产、生活、执行代表职务情况和换届以来代表在执行职务中有无困难,征求代表对县镇发展、扶贫攻坚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在走访座谈中,代表们汇报交流了自己的工作,畅谈了当选代表半年多来的履职体会,对今年以来县镇人大工作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了加速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力度,加快产业扶贫补助资金拨付进度等89条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代表们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履职实践中要牢记职责使命,放眼县镇大局,密切联系选民,积极为民代言,用自己的话把县镇的工作部署向群众讲清楚,把群众对推进工作建议和劲头凝聚起来,树立新风尚,弘扬正能量,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带领群众落实好县镇的各项决策,为实现追赶超越目标,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宋军祥)

 

 

 

上一篇: 陈仓区人大组织代表参与加快追赶超越季度工作点评会 下一篇: 金台区人大调研镇街人大及代表“主题活动”工作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