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千阳县人大宣传工作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 2017-08-11 新闻来源:

    千阳县大常委会高度重视宣传工作,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新形势下开展人大工作的需要出发,把宣传工作作为塑造人大形象、奋力追赶超越和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的一项重要工作,列入议事日程,放在心上,抓在手上。
    领导重视。常委会领导高度重视宣传工作,与其他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成立了人大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定期研究人大宣传工作重点,确定一名副主任专抓此项工作。办公室组建了宣传信息报道组,并在“一府两院”和各镇人大聘请了人大宣传信息员。主任会议定期听取宣传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常委会领导率先垂范,带头撰写新闻稿件和理论研讨文章,极大地促进了宣传工作的开展。
    拓宽阵地。常委会利用《人大工作简讯》刊物,定期不定期刊发监督掠影、人民之声、委员论坛、代表风采、外地经验等内容,围绕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依法治国基本方略、人大代表依法履职、追赶超越、脱贫攻坚、常委会监督工作,改进宣传方式,广辟宣传途径,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向人大刊物和新闻媒体投送稿件,提高全民人大意识。
    完善制度。年初,将宣传工作任务予以分解,并将宣传工作纳入干部年度考核内容,月汇总、季小结、年终总评。对市级以上发表的稿件和获得的各项新闻奖,分别按采用的级别和评选的等次给予奖励。今年上半年,被市以上新闻媒体采用稿件72篇,3篇稿件获市人大新闻奖和陈仓环保世纪行新闻奖,县人大常委会被宝鸡市人大常委会表彰为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李战平)

 

 

 

上一篇: 凤翔县人大开展集中走访联系县镇人大代表活动 下一篇: 凤县人大调研《旅游法》和《省旅游条例》的贯彻落实情况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