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徐启方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 (扩大 )会议上强调:带头服务大局 助推开放发展
发布时间: 2017-08-11 新闻来源:

    8月7日下午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徐启方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就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专题讨论。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徐启方指出,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尤其是班子成员要带头走出去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行各项职责 ,助推全市开放发展、追赶超越。
    徐启方指出,全市各级人大要坚定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自信,深刻认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作为我国根本政治制度的地位和作用,自觉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徐启方强调,全市各级人大要围绕开放发展、追赶超越这个大局,推动人大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追赶超越首先是思想观念的追赶超越,要坚持“走出去”,解放思想、学习先进、招商引资,讲宝鸡好故事,传宝鸡好声音。要围绕改革发展稳定的“重点”、社会高度关注的“难点”、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开展监督、解决问题、推动落实。要高度重视代表工作,认真抓好代表履职培训,切实发挥好各级人大代表主体作用,加强对基层工作指导,不断提高全市人大工作整体水平。
    徐启方要求,各级人大常委会要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探索新思路、新方法,不断提升依法履职能力;领导干部要带头激情干事,自觉接受监督,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和宪法法律,树立团结一心、创新实干、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李志刚  张会敏)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徐启方讲话 

 

 

会 场 

 

 

 

 

 

 

上一篇: 围绕全市中心工作 发挥人大监督职能——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张万奎调研我市半年经济运行情况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