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机关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17-07-31 新闻来源:

    7月3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张万奎主持会议并领学讲话精神。
    副主任、秘书长张万奎在组织集中学习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从历史纵深和国际国内时代特征出发,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治国理政的新实践、新成就、新经验,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指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对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为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
    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和把握我国社会发展的阶段性特征,牢牢把握新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忠实履行人大各项职能,以新的精神状态推动新形势下人大工作新发展。
    他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以讲话精神为指导,扎实做好人大机关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李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张万奎主持会议并领学讲话精神

 

会 场

 

 

 

 

 

 

 

上一篇: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下一篇: 围绕全市中心工作 发挥人大监督职能——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