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7-27 新闻来源:

    7月25日至26日,宝鸡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会议。会议听取审议了有关报告,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徐启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我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了市政府关于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废止《宝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办法》的决定;对专项工作报告进行了满意度测评;通过人事事项,新任命同志举行了就职宣誓仪式。
    在26日下午召开的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徐启方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和市政府组成部门要增强追赶超越紧迫感,敢于担当,主动作为。要抓住追赶超越的关键点,深入学习领会李克强总理视察宝鸡的重要指示,推动工业转型升级,深化农业供给侧改革,扩大开放发展,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要强化机遇意识和战略思维,跟进落实好李克强总理来宝视察予以支持的重点事项。要践行五大发展理念,讲政治、有作为、守规矩,激发追赶超越的精气神。要锤炼追赶超越的好作风,敢于抬高标杆,敢于比拼争先,真抓实干,干出水平。要选好用好干部,把“三项机制”作为推动干事创业、奋力追赶超越的重要抓手和制度保障,持续优化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焕勋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富君,副主任、秘书长张万奎,副主任王都让、曹海芹及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赟列席会议并就人事事项作说明,副市长武军列席会议。5名市人大代表应邀列席会议,5名我市公民旁听了本次会议。
 
 
(金 鑫)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徐启方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焕勋主持会议
 
 
 
 
 
 
大会主席台
 
 
 
 
 
 
新任命人员进行就职宣誓
 
 
 
 
 
 
新任命人员进行就职宣誓
 
 
 
 
 

会 场
 
 
 
 
 
 
会场全景
 
 
 
 
 
 
 
 
 
 
 
 

 

上一篇: 我市举行《宝鸡市人民代表大会志》首发式 下一篇: 市人大机关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