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机关自身建设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6-13 新闻来源:

    为了进一步推进机关党建工作,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管理,6月9日上午,市人大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了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海芹为全体党员讲党课,支部书记包随安带领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的部分内容进行熟读和诵读,传达学习了市直机关《进一步加强党费收缴管理的通知》和《党员实行积分管理工作实施意见》,并按照上级机关要求,对支部进行按期换届工作,最后举手表决通过了由包随安、姜华、任晓俊、刘祯组成的新一届支部委员的决定。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主题党日”活动是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的有效手段,是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和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关键环节,是党组织开展党员活动的重要抓手。通过参加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党员的党章意识、党员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热情,为加快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提供了坚强组织保障。

(刘 祯 邬旭轶)
 
 
 
 
办公室副主任冯小林参加学习
 
 
 
 
支部书记包随安主持会议
 
 
 
 
 
学习党章
 
 
 
 
 
举手表决新一届支部委员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观看红色电影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