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网上信访 >> 正文
2017年2月份信访信息
发布时间: 2017-03-06 新闻来源:

 二 月 份 信 访 信 息

(第2期)
宝鸡市人大常委会信访办公室编             2017年2月28日

    2月份,来信来访共计77件(次),与去年同期87件相比下降11.5%;其中,单信8件,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33.3%,来访11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21.4%;联名信1件16人,与去年同期相比,件数和人数均下降;省人大转办信6件;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接待来访来信50人(件)、集体来访1批40人次。
    本月信访案件分类:一是建议申诉类18件,占总量的23.4%;二是揭发检举控告类24件,占总量的31.2%;三是受理执行类23件,占总量的29.8%;四是要求解决问题类12件,占总量的15.6%。
    本月信访大部分是人代会期间所反映的问题。大会期间,共接待群众来信来访 51 人次(件)。其中,集体访1批40人次,单访32人次,办理来信18件。会议期间,大会信访组每天关注网上舆情、收集统计人代会期间会场及代表驻地群众来访情况,共编发了5期信访工作信息,及时向大会秘书处和市领导报告,同时向各代表团通报,便于领导及时掌控信访舆情,正确部署防控措施,确保人代会期间秩序安全稳定。今年大会信访呈现以下主要特点:一是信访总量较往年相比减少,特别是集体访仅有1批次。二是没有发现老户串联缠访。三是信访现场秩序可控,保证了大会顺利召开。
 
 
 
 
 
上一篇: 2017年1月份信访信息 下一篇: 2017年3月份信访信息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